DSC_0581.JPG 

 

在冬日,多雨陰鬱的倫敦街頭,為了閃避凜冽刺骨的寒風而隨意的彎進街角小酒館裡,拍掉身上星星點點的冰珠,找個曬得到冬陽的窗邊坐下。

肚子微微餓了,於是點一份紮實綿濃的牧羊人派,一口一口慢慢的吃,食材簡樸而單純,但卻融合的恰到好處,蔬菜的甜和牛肉的鮮美,隱隱透著紅酒的芬芳,搗的綿細的馬鈴薯泥,則把所有精華柔柔包覆。 一小盅熱熱的派,不知不覺已見了底,身體因胃的飽足而漸漸暖和起來,心情,也不顧天氣陰霾的晴朗了…….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_6515.JPG

320日,Julia的第一堂烘焙課順利完成,來參加的媽媽和小朋友們,都友善而認真,周末下午的時光,就在大家七手八腳的秤量,攪拌,和看著烤箱中的蛋糕慢慢成形的快樂心情中,轉瞬即逝。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00307-5.jpg 

新的一年開始,Julia的生活有了一點微微的改變,在如常的日子中,一點小小的夢想悄悄在展開……….

文章標籤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5781.JPG 

Julia上周跨年前,大暈一場,進廠維修

文章得再慢一兩天上

不好意思要讓大家再等等了.......

也補祝大家 新年快樂!!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5732.JPG

         今年的耶誕夜,我要上課,無法和光先生吃晚餐,隔天是上班日,也無法安排更晚的行程(有沒有一下子把大家對照片的幻想都打破了?),所以,這會是我們從認識到結婚以來,第一個各自渡過的耶誕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成品一.jpg 

    這是我的五萬人次踩點禮--.手作蘋果果醬。送給米亞!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五萬人踩點文 圖片.jpg 

 

     Julia的部落格開始至今一年多,終於也慢慢的、默默的來到了五萬人次。對於要不要像許多網友一樣,辦個有模有樣的踩點遊戲(我自己也是很愛參加的),掙扎很久,因為不是人氣部落格,又已經網休多時,才剛復工。很多原本天天上來的好朋友,都漸漸減少來的次數了,以至於幾度開始寫踩點文,然後又作罷。

 

       不過越來越逼近五萬人次,心中還是忍不住有很多的感謝要說,一個原本只是我自己想要記錄生活抒發心情的小小角落,因著大家的造訪和鼓勵,而越來越像一個溫暖的小花園,部落格休息的這段時間,也依然會有朋友時時記得梢來問候、關懷,問問我是否過的好,也提醒我要早點回來。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熱騰騰的司康出爐了.JPG

  在很年輕的時候,到英國去旅行。清晨五點鐘下飛機,買的第一樣東西是倫敦的資訊手冊A to Z,手掌大的一本,至今應該還在我家的某個角落。然後拿著訂好的B&B地址,仔細的對照著地鐵的路線和站別,我們訂的B&B在好郊區,zone 3zone4吧,站名還記得,就叫溫布敦” (Wimbledon),就是那個很有名的網球公開賽所在地,沒錯。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af67b7d232c7.jpg 

 

正式上文以前,先來幫好朋友的藝術教室做個宣傳。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餐桌風景一.jpg

   

        好久沒有發文章了,想大家會不會慢慢的也就遺忘了這個地方?只是這段時間因為身體的因素,我把睡眠時間提前了,這讓原本習慣在夜間寫文的我,突然之間少了許多可利用的時間,加上身心有些倦怠,即使有了空檔,也是放任自己盯著電視或電腦,絲毫不想給自己多一丁點兒的壓力。於是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但其實,我是一直記得要趕緊回來的,回來這個我經營了許久的園地,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也分享大家的喜和憂!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披薩上的色彩.jpg 

         今天幫大家上課的是料理生活家的馬丁老師,他有著豐富耀人的經歷,曾經擔任許多國際飯店的主廚,上起課來卻親切又風趣。開始上課,一群人便圍著老師,努力的聽著他介紹每一樣食材,每一個步驟,馬汀老師用英文上課,為了怕大家聽不仔細,四樓的工作人員在每一個段落之後都有清楚的翻譯。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