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情人節,一個常常被商人拿來炒作、促銷、騙人花錢的節日。往年我們過情人節,雖然不願意當作被利用的凱子,但總是還會慎慎重重的安排一下,相約安安靜靜的吃個晚餐、到某處去看個夜景等等,還是稍稍有點浪漫的啦!

  

    可是今年正逢寒流來襲,前幾天已經冷的我無處可逃,只想躲在被子裡到地老天荒,完全沒有腦袋思考該怎麼過情人節這檔事,我問光先生,他也是一口堅決的回答在家過啦!好冷耶,於是乎,我決定這天就當家常日子過,一下班就拎著便當回到家裡,縮在我的暖爐旁邊,努力對抗寒冷。吃飽之後,腦袋開始越來越不清楚,身子越來越感受冰冷,不知不覺我又縮進了棉被中,扮起我冬天裡的一隻熊。

 

   等到光大爺回家把我喚醒,已是一個鐘頭以後的事,迎接我的卻是一桌的豐盛。

甜美精緻的蛋糕


充滿創意和用心的溫暖禮物--毛手套和毛襪子

沒想到光先生還是頂著寒風去買好禮物,回家來給我ㄧ個好大的驚喜,他知道我怕冷,於是買了毛毛的手套和襪子,還突發奇想的搓熱兩個暖暖包,塞進襪子裡,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超暖保溫襪!再附上兩個漂亮精緻的小蛋糕,營造了一室的的溫暖,寒冷中的情人節,格外令人難忘!

唉唉,接下來,倒是我要好好想想,如何回報這份禮輕但心意十足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