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酥脆又多汁的日式卡滋豬排,可是我不喜歡炸東西,因為要用好多的油,而且炸不好油又會到處的噴,因此從來沒有動念要在家裡做炸物,但是當我看到朵拉的優格雞肉條,創意的用麗滋餅乾當麵衣,用烤箱來烘烤時,真是驚喜不已,想著:這真是我理想中有著炸物口感的料理了!!

 

     我這次是用梅花豬肉取代雞肉條,首先將肉切成條狀之後,用原味優格醃約一個鐘頭(放在冰箱裡喔!),再加上喜歡的托斯卡尼綜合香料(這個可省略,或是加其他自己手邊有的香料),接著把麗滋餅乾(我用的是起司口味的),放入夾鏈袋內,封好之後,努力的把它壓碎成粉狀。之後便將醃好的肉條在餅乾粉上滾動沾滿,一條一條平鋪在烤盤上,送進烤箱以170度烤約25分鐘,外層酥脆、裡面柔軟且充滿肉汁的優格卡滋豬柳就完成了!

 

    出爐時,整個餐廳和廚房都充滿了麗滋餅乾特有的起司香,光先生一直說好熟悉的味道啊!一口咬下去,香香酥酥的外皮,之後是鮮美多汁,有著淡淡清爽優格味的豬柳,搭配的真是剛剛好!再炒一盤顏色鮮豔的各色蔬菜,搭配糙米飯和簡單的湯,還是可以吃的滿足又健康!

 

醃好的優格豬柳



麗滋餅乾用夾鏈袋封好之後壓碎



再搭配一盤炒的清脆爽口的各色蔬菜

就是簡單美好的晚餐!

PS1:這次的照片照的不好,主體的部份有點模糊掉了,看到不是很清楚
PS2:麗滋餅乾盡可能壓的碎一點,才會更像麵衣的感覺,我這次壓得不夠碎,有些地方還吃得到餅乾的口感,但不影響美味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