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一些瑣事所煩惱著,因此忽略的部落格的經營,這中間還是有好多的事想記下,想寫八月三十的雨生紀念演唱會、想寫我終於湊齊的英國骨瓷茶具組,可是啊!拖來拖去,最快登場的,竟然還是我們吃吃喝喝的家常日子紀錄。

 

   我和光先生都是南部人,每個月總會抽時間回家一趟,再返回北部時,行囊中常常是滿載各式各樣水果、魚、肉、補品、乾貨。婆婆媽媽的愛心,充滿了冰箱,夠我們富足盈滿的生活上一兩個禮拜。

 

   最近的某天晚餐,有公公親手種的有機圓茄子、媽媽特地為我準備的放山雞腿、再加上清冰箱的袖珍菇開陽白菜,就是一頓簡單營養的家常餐點了!

 

蒸好的有機茄子,淋上醬油蒜末醋拌成的醬汁,鮮甜軟滑

 

 

開陽白菜加入秀珍菇,還滿對味的

 

吃雞肉配紅酒?開心就好

雞肉因為沒有拍到最佳照片而無法近距離現身,但那是媽媽特地去買來給我補充營養的放山雞腿,肉質緊實滑順爸爸還細心的一份一份分開包裝,讓我每次取出就是剛好一餐的分量

 

今天點的精油是萊姆,清爽的香氛大概會讓我們多吃兩碗飯

 

感謝爸媽們的愛心,讓身在外地的我們也可以時時嚐到家鄉熟悉美好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