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88.JPG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如果我得到一個短短的假期,可以到一個不太遠,卻抽離自己生活場域的地方去休息,第一個想到的,總會是宜蘭。

 

        有時候,我們去了是為泡溫泉,有時候,我們去了是為上山。也有的時候,去了,甚麼也不規劃,就只是閒晃、逛夜市、吃東西、騎腳踏車,做許多平常日子裡我們也會做的事。但,這樣家常無聊的事事物物,到了宜蘭,就彷彿亦變得美好而悠閒。

 

就像這次,我難得的獲得了一天非周末的補休,光先生配合的也請了休假,問我想到哪裡去走走,我還是說,那就宜蘭吧!

 

假期很短,扣到中途停留台北的半天,真正待在宜蘭的時間不過一日,前半天我還因身體不適而窩在民宿睡了兩個鐘頭,剩下來的時間,就只是吃了好多小吃,帶著小短腿和短腿妹遊冬山河,一路騎到太平洋。可我卻覺得,自己像是放了一個長長的假期,身心都舒緩而放鬆,幾乎忘了只是兩天前,我還埋首工作堆中,日日搞到七八點才回家的疲累憔悴。

 

         在這個步調緩慢自在的城市裡,我們住到了一間漂亮溫暖的民宿,吃到了很多道地的小吃,俯看了宜蘭點點燦爛的夜景,騎著我的短腿妹馳騁冬山河畔…..一趟短暫但美好的旅行,洗淨了多日的疲憊,且讓人意猶未盡。

 

DSC_1756.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