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cb066568b0fb0af3af625b8998c5aea[1].jpg

(圖片取自美砌時尚生活館網站)

      

 

         剛剛過新曆年,在冷冷的寒流裡,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也順便給大家介紹一個我很愛的廚房用品系列。

 

   00b535e5261c7d542f7294e3b5f08d8c[1].jpg 

 

  第一次發現tescoma這個牌子的東西,是在巴塞隆納的一間五金行。我有一個習慣,每到一個城市,就喜歡去逛家用品店或是雜貨店,看看當地人如何生活,用甚麼樣的東西生活,當然,也免不了在忍不住的時候,下手帶些新鮮有趣的東西,背回台灣。

 

 

 

 

我在一個不起眼的小五金行裡發現了這組廚具,當下就興奮的不忍離手,驚訝於歐洲的設計師怎麼可以如此有創意,把簡單且尋常不過的各式廚房小物,變成有生命一般的鮮活,每一個小用品都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表情。而且不鏽鋼的材質看來很耐用,圓潤又擁有繽紛色彩的把手不但握在手裡操作方便,掛成一排,應該也是頗為特殊又富童趣的廚房風景。

 

光先生原本對此大搖其頭,覺得在旅途跋涉中,還要衝動的背著這些可有可無的小物,實在任性,而且在他眼裡,刮皮刀只要可以刮皮,開罐器可以開罐就夠了,長了一張可愛的臉,功能還不是一樣,哪有必要千里迢迢扛回台灣吶?。但禁不住我一再央求,且每次經過便進去報到、把玩。於是在旅程接近尾聲,我們再度回到巴塞隆納準備返回台灣的時候,他才終於大方的准我進去挑個兩三樣,帶回家做紀念。

 

 我帶回了刮皮器、開罐器、和撈麵的勺子。每次在廚房裡,用他們來削皮、開罐和煮麵煮湯時,圓胖胖的把手握在手裡,就是心情好,因為他的創意、因為他很實用,因為它是我從巴塞隆納小心翼翼的打包背回來的!

 

去年,高雄的夢時代剛開幕時,我們去晃了一趟,裡面碩大無比,不甚好逛,但是,在一家叫「美砌」(match)的家用品專賣店裡,讓我再度發現了這些熟悉的身影,他們把他代理回台灣了!而且價錢還很是合理,跟我在西班牙買到的售價相差無幾。好開心啊!光先生竟也和我一般樂,像見著老朋友一樣,還鼓勵我再多挑幾個,回家和開罐器撈麵勺作伴。

 

封面大合照.jpg   

 

這就是我的tescoma系列全家福,只秀這一張是因為,光先生看不上我自己亂拍的照片,堅持要等他有空了再幫我全部重新拍過,就請大家等等吧!

 

如果你也對這樣可愛精緻的廚房小物有興趣,可以趁著現在到match去瞧瞧美砌時尚生活館,正在年終特賣七折優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