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67b7d232c7.jpg 

 

正式上文以前,先來幫好朋友的藝術教室做個宣傳。

 

海豚媽媽是我多年的好友。我們相識於大學畢業的第一年,因被分發到家鄉的同一所學校實習,共同度過了實習生涯裡的難忘的辛苦和歡樂,而結成好友。

 

之後,我們各自去讀書、離開原本的學校,生活工作的空間不再相同,卻總是隔段時間就記得要約出來吃個飯、聊一聊,看看彼此是否過的好。而當還是小姐的海豚在紐約念書的兩年中,更是義氣的接待我來到這個夢幻中的都市,在四五坪大的學生宿舍裡,他床上我地板的硬是撐了一個月,讓我省下了驚人的住宿開銷,而能在紐約自在玩樂,至今仍感謝並佩服她的忍受力以及對朋友的照顧包容!(那時最高峰時,是床上一人地上兩人把整個宿舍房間塞得滿滿的啊!)

 

 

這幾年,我們各自遇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接近的時間因為婚姻來到北部,一個台北一個新竹的距離,依然是一段時間便要見見聊聊。婚姻、生活遇到困境了,也能給彼此出出主意,加油打氣一番。這一路,我看著海豚小姐變成了太太再成了海豚媽,生命裡面也出現過不算少的困難艱辛,卻是一樣一樣的都讓她給撐過克服,且一點不減損她對生活的熱愛和對音樂理想的執著。

 

如今,海豚媽夢想中的藝術教室要開張了,理當要在我的地盤大聲敲鑼打鼓替她宣傳一番,不只是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也因為我相信這真的會是一個很棒的空間,很棒的學習環境,而且,她可是走在好多人的前頭,把我們只敢想想的夢付諸實現啊!

 

 

原本打算這篇文章要在十二月底藝術教室的開幕之前刊出的,但海豚媽的動作實在很快,兒童藝術冬令營已經找好師資、排好課程、正式招生了,也讓我得以更快的速度完成這篇宣傳文。家裡有學齡寶貝的格友,記得上網站去看看,那兒一定會有你想要給孩子的東西喔!

 

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http://dolphinartstudio.pixnet.net/blog/post/2059993

 

這裡會是個有音樂、有藝術、有舒適空間、有咖啡香和花香的美好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