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萬人踩點文 圖片.jpg 

 

     Julia的部落格開始至今一年多,終於也慢慢的、默默的來到了五萬人次。對於要不要像許多網友一樣,辦個有模有樣的踩點遊戲(我自己也是很愛參加的),掙扎很久,因為不是人氣部落格,又已經網休多時,才剛復工。很多原本天天上來的好朋友,都漸漸減少來的次數了,以至於幾度開始寫踩點文,然後又作罷。

 

       不過越來越逼近五萬人次,心中還是忍不住有很多的感謝要說,一個原本只是我自己想要記錄生活抒發心情的小小角落,因著大家的造訪和鼓勵,而越來越像一個溫暖的小花園,部落格休息的這段時間,也依然會有朋友時時記得梢來問候、關懷,問問我是否過的好,也提醒我要早點回來。

 

       因著這些感謝和感動,還是決定來辦個小小的踩點,我想五萬人次會在明天,因為人數跳動的不是很快,所以應該不會太難踩才是,如果你踩到了500005000149999,都請你把畫面存檔下來,寄給Julia,我會準備親手做的小禮物送給你!

 

踩點規則如下:

1.      你是曾經在這裡留過言的朋友

2.      踩到之後,請先把畫面存檔(print screen鍵,便可以複製畫面,再開個word檔另存就可以了。)

3.      趕快在這篇文章的下方留言,最快留言的三位朋友,可得到Julia手作小禮一份。

4.      存下的畫面請寄到我的信箱dsiiisng@ms4.hinet.net,等我跟您確認過姓名、地址、電話後,便可等待我寄出禮物了。

 

不管最後有沒有人踩到,Julia還是由衷的感謝曾經造訪,留下迴響的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動力繼續的書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