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5.jpg 

新的一年開始,Julia的生活有了一點微微的改變,在如常的日子中,一點小小的夢想悄悄在展開……….

 

好朋友海豚媽媽在去年底有了自己的藝術教室,在這個明亮的空間裡,許許多多的創意像泉水般的湧出,除了傳統的個別樂器課程,大教室可以上合唱、瑜珈、律動,也可以圍坐在地上,聽海豚媽媽說音樂故事,還有讓自己可以在練琴的過程中學著保護自己身體的亞歷山大技巧……..而那個有著吧檯、咖啡機和烤箱的休憩區,則是在一開始便設訂好,要開設烘焙課程的角落……..

 

感謝好朋友的委以重任,這些日子,Julia一直興奮又緊張的和海豚媽媽商議規畫著開課的內容和方式。終於在三月的下旬,第一堂課要登場了,我們的親子烘焙課程,以簡單又實用的點心為主,希望大家上過課之後,都能很容易的就在家裡動手玩起來。把和孩子一起的烘焙時間,融成生活裡的一部分。

期待家裡有孩子,又想嘗試烘焙的你都能來參與。

 

 

 

 

我為課程所寫的文案

 

大手小手做蛋糕--比利時巧克力豆杯子蛋糕

暖暖的春日午後,藝術教室的親子烘焙課程要開始了。這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分享課程,也希望你會喜歡。

在這裡,希望我們可以放下平時工作、生活上的一切繁瑣,單純的牽起孩子的手,陪著他們一起從秤量食材開始、一點一滴的混和所有材料、看著它在烤箱中慢慢成形,然後,在滿室的香甜中,享用親子共同完成的下午茶點,度過一個悠閒而收穫滿滿的午後時光。

第一堂課,選作的是可愛的杯子蛋糕,一個一個小巧的蛋糕,配上熱茶或咖啡,是最佳的午茶點心,容易上手的操作過程,簡單的配方,讓您回家之後也能和孩子一起在自家廚房裡輕鬆烘焙。

我們選用來自比利時的苦甜黑巧克力豆、有機雞蛋、以及品質細緻的日本麵粉和上白糖……嚴選的食材,希望在快樂手作之外,也能有最健康美味的成品!

 

 

課程特色

1.在舒適溫暖的空間裡,陪孩子一起完成簡單又有趣的烘焙體驗。

2.讓孩子在小小廚房的實作中,學習工作、學習分享、學習家居生活的美好。

3.小班課程,親自手作,完成的成品可以帶回家和家人共享。

4.採用嚴選的食材,讓您享用健康美味的食物。

 

 

報名須知

費用:NT$600 (兩位,一位成人 + 一位4-12歲小孩)

時間:2010/3/20 (六) 14:30~16:30

人數限制: 4 對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http://dolphinartstudio.pixnet.net/blog/post/5052483 

活動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20100307-4下午茶點.jpg 

剛出爐的蛋糕,馬上就可以來個親子下午茶約會

20100307-2成品帶回家.jpg 

還能帶小禮物,給沒能一起參與的家人

 

20100307-3.jpg 

3月20日,期待一個美好的聚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焙 親子 課程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