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15.JPG

320日,Julia的第一堂烘焙課順利完成,來參加的媽媽和小朋友們,都友善而認真,周末下午的時光,就在大家七手八腳的秤量,攪拌,和看著烤箱中的蛋糕慢慢成形的快樂心情中,轉瞬即逝。 

 

       從一開始只是自己在家裡喜歡摸摸弄弄的玩烘焙,做出來醜醜的成品全進了我和光先生的肚子,後來慢慢有些樣子了,才敢送給周遭的朋友分享。然後就有一種念頭升起: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站在前面,告訴大家做甜點、玩烘焙是一件多麼好玩的事,應該是個很不賴的夢想和點子吧!

 

 

   感謝海豚媽這麼快就讓我實現了夢想,雖然只是一個開端,在我卻是努力跨出的一大步,而且想法往往跟隨行動而來,第一堂課的完成,好像讓後面的創意像打開了水龍頭般源源湧出…….

 

   第二堂課將在四月十日上場,想要跟大家一起玩的是有著濃濃春天氣息的新鮮水果塔。

“讓孩子用小小的手,努力的攪拌麵糰,再慢慢的把麵糰推成一個個小塔,擠上剛熬煮好的卡士達醬,把它烤的酥酥的…….然後,七手八腳的把切好的水果丁給堆疊上去,草莓的嫩紅、奇異果的碧綠、鳳梨的澄黃、藍莓的靛紫……好多好多漂亮新鮮的顏色,把心情也妝點得五彩繽紛…..”

 

 

DSC_6494.JPG

 

 

 

我是一個業餘的烘焙者,沒有很高深的知識和繁複的技巧,只是希望透過課程的分享,能讓更多的朋友輕鬆的走進烘焙的世界,甚至能因此和孩子擁有共同的樂趣和相處時間。每一次的實作內容都是我透過一次次的試作,確定配方,再用手繪的方式製成詳細的食譜,讓來上課的學員,只要照著食譜便能順利的做出成品。

 

 

夢想需要踏實的實現,希望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堅定沉穩,在烘焙學習的路上,帶給自己和大家更多的快樂……..

 

 

掃描0003.jpg 

Julia的手繪食譜

 

 

DSC_6530.JPG 

在媽媽協助下認真工作的小朋友

 

 

DSC_6544.JPG 

DSC_6547.JPG 

DSC_6579.JPG 

要進烤箱了

 

 

DSC_6564 - 複製.JPG 

DSC_6571.JPG 

享用下午茶

 

 

DSC_6587.JPG 

帶回去和家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