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45.JPG

(圖片說明:兩本巴黎小廚房,一本是我們帶去的,一本是小屋書櫃裡的,很有趣的巧合,我們就一人一本,擁著巴黎入眠........)        

       

 

      

        光先生近半年很忙,幾乎醒著的時間都在工作,以致於我們已很久很久沒有悠閒的出門度假或安排旅行。這次利用過年前的一點小小空檔,帶他到宜蘭散散心,希望能暫時從焦頭爛額的工作中,稍稍抽離。

 

        因為只有短短的一天一夜,因此住的舒適放鬆是我們的重點,而真的也很幸運的訂到了一直想住卻都無法如願的飛鳥小屋,很熱門的民宿剛好這天有空房,我想,是老天也願意賜我們一個悠閒舒服的短短假期吧……

 

       我們依著網站上的說明,慢慢的在鄉間小路裡尋找著,從城市裡帶來的焦躁和匆忙也漸漸的沉澱下來。飛鳥小屋在三星鄉,但很靠近羅東,四周都是水田。不知道為甚麼,我只要來到宜蘭,看到一片片平靜的田,寬闊的視野,心情就會跟跟著變的寧靜安適,所以,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已經開始期待今晚落腳的家了…..

 

       飛鳥小屋是間白色的兩層建築(那天好冷又有雨,急著進入屋內卸行李的我們居然忘了拍外觀了!),有點年分的,卻依然很溫馨有味道,我們訂了二樓的房間,很寬敞,其實可以住四個人呢!還有一個特別的小閣樓,上下都有大金冷暖變頻空調,舒適的讓我們吃過晚餐就不再閒晃,乖乖回來,窩在裡面看書、聊天、做精油SPA!!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讓人驚喜,都是民宿老闆娘的手作,從沙拉蔬果到熱湯,酥軟的司康、香氣留頰的蘑菇羅勒三明治、現煮的紅茶和咖啡、因為聊得有點久,老闆娘又送上戚風鮮奶油蛋糕(鮮奶油是剛剛打好的),我們靠著微雨的窗邊,慢慢的吃了一個豐盛又健康的早餐。

 

     近中午時分,充飽電的我們,揮別了送至門口的陳先生一家人,心情和身體都是愉悅舒服的,就像是,來到鄉間的朋友家,接受了熱情的款待,帶著祝福,又可以回到生活中,繼續努力,並且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DSC_1437.JPG 

溫暖的床鋪(木工都是老闆陳先生的作品)

DSC_1399.JPG 

 DSC_1405.JPG

簡單潔淨的浴室

 DSC_1432.JPG DSC_1425.JPG

小閣樓

DSC_1422.JPG 

帶了很完備的精油,享受一個放鬆的假期

 

DSC_1450.JPG 

 新鮮的沙拉

DSC_1451.JPG 

手作司康

DSC_1454.JPG 

花椰菜濃湯

DSC_1457.JPG 

蘑菇羅勒三明治

DSC_1460.JPG 

 飯後甜點,清爽的戚風奶油蛋糕

DSC_14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鳥 小屋 鄉間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