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15  

  

  

  

在旅行中,早餐對我們好重要,特別是我,一定得吃過早餐喝杯咖啡,盥洗如廁後,讓自己徹徹底底的振

奮起來,才能進行一天的行程(內心:這樣的人好不適合早起、團體活動、和長途跋涉的旅程啊……)

  

  

 

 

   在巴黎,因為有個小公寓(巴黎的家),所以我們天天上超市,買回新鮮的蔬果和麵包,為自己做早餐。離

   開巴黎後,我依然盡量挑選附簡單早餐或是有小廚房的旅館,讓我們這一路的旅程,都能元氣滿滿、能

   量充足。

 

 

DSC_8170

  

   通常早上就是豐盛的一桌,因為旅行中,午餐和晚餐不太可能特地再回來做飯,我們就把超市裡

   想試的、想吃的當地食物都在早餐享用。一定會有麵包、咖啡拿鐵和沙拉。再豐盛點,就會有水

   果和優格,有時還會出現烘焙店買來的甜點、乳酪、紅白酒.........

 

 

    DSC_8017

 

    法國的baguette實在太好吃,隨便在路邊的小店都能買到很夠水準的棍子,所以我們常

    拿它來當主食,早餐吃了,午餐再做個像這樣的三明治帶出去(番茄、生菜、火腿、莫

    札瑞拉起司)可是吃到後來,我的嘴就破了.........

 

 

 

 

DSC_8024  

 

 有時時間不夠,一個可頌,一杯拿鐵,也行。

 

DSC_8172  

 

 哈密瓜佐生火腿是我一直想試的食物,但不知是不是買的不夠高檔,還是我實在吃不習慣

 結果是,哈密瓜不夠甜,火腿有點腥,試過即可。只是照片挺美。

 

DSC_8339  

 

 這是新鮮無花果(fig)。法國人叫他figue(ㄈ一菇),發音好可愛,吃起來甜甜軟軟的)。

 

DSC_8173  

 

在超市裡發現英國食物燉黃豆),也買回來試試,只是這個裡面還加了熱狗,我還是喜歡

單純燉黃豆的味道。

 

DSC_8820  

離開了巴黎,還是盡量找有附小廚房的旅館),每天早上依然認真地張羅我們的早餐。

 

DSC_8824  

 

有個小廚房,就好像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