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365生活雜貨曆  

 

           2013年初,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自己能夠更勤勞些更新部落格,多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感動或是小事物。就如之前看到的可愛小書”京都365,生活雜貨曆”一般。

 

 

    這本書出版好一陣子了,我卻是這幾個月才真正翻過。好喜歡她的風格和方式,每天,用短短的文字分享今天的心情,看到的風景,生活裡很好用很讓人開心的日常用品……

 

 

    我就想著,這是一個很好的紀錄生活的方式啊!沒有太多的壓力,不用長篇大論,但就是一直持續著,不斷地記下眼睛看到了,身邊發生的,所有的美好。

 

 

    希望”Julia的生活雜貨曆”,在未來的一年,可以勤勞的持續著。也歡迎大家想到時就來坐坐。

 

新年新希望--Julia的生活雜貨曆    

這兩個可愛的碟子,已經忘記是購於哪個商場 ,只記得非常非常便宜,39元之類的

但是質感很細緻,圖樣豐富又有童趣,很有很有一種北歐的質樸手感。每每用它來裝

麵包,吃小點,都讓我心情很好在生活中發現這些超乎所值的小物,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