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75  

 

    哈古小館的假日早午餐,豐盛而價格合理。我好一陣子就想去試試,但一直沒有機會,這回的元旦假期,終於早早的規劃預定,開心且充滿期待地前往。

 

    這是一間位於富錦街的小餐館,我們去的那天是個陰雨天,路上行人不多、地上濕濕冷冷。但一進到店裡,就覺得好溫暖,人聲熱鬧,色調擺飾柔和,木質為基調的用餐環境,很有一種歐洲小餐館的味道……

 

    我們坐在半開放式料理區前面的小吧台,一開始覺得有點不適,還是想坐在座位區,但侍者表示因為今天很多人定位須併桌,所以我們也就順從地坐入吧台區。後來發現其實這是個不錯的位置,可以看到吧台上好多可愛的小擺飾、廚師們在料理區熱和的忙碌、也能夠不受干擾的聊天上網,就漸漸地自在開心起來。

 

    哈古的早午餐是我喜歡的那種,有肉有蔬菜沙拉、有蛋和麵包、還有水果,很熱鬧飽足,卻又均衡不過份油膩。我點了豬里肌套餐;光先生不太餓(因為我們其實已經用過早餐,無法撐到十一點才吃早點啊!!),所以點了輕食蛋沙拉三明治。豬里肌套餐很符合預期,熱騰騰的豐盛鹹食早午餐再加上一杯咖啡,真的是我的療癒食物,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蛋沙拉三明治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吃,烤的酥酥的吐司夾著綿密的洋芋蛋沙拉,我跟光先生搶食……

 

    吃完之後還在店裡待了一會兒,聊天和上網,並享受像小酒館一樣熱鬧溫暖的店內氣氛,然後才舒服而精神的出發,進行富錦街踩踏之旅。

 

 

    DSC_6163  

      光先生的蛋沙拉三明治

 

DSC_6161  

Julia的豬里肌套餐

 

DSC_6167  

兩人搶食之後出現的混搭狀況

 

真的很豐盛又均衡,且食材都很新鮮,吃完身體是舒服的

 

DSC_6177  

 

DSC_6171  

 

DSC_6180  

 

 

DSC_6176  

 

DSC_6155  

 

DSC_6182  

 

DSC_6149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café bistr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電話:02-27678483

營業時間:二~五 11:30~14:30  17:30~21:30
                

          六~日 09:0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