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950709-1842515621.jpg  

 

    親愛的部落格朋友們,我終於可以大聲地在這兒告訴你們,我人生的第一本書誕生了~~且用一種我非常喜愛的方式呈現:有溫暖療癒的文字、可愛童趣的插畫、以及清晰漂亮的照片。這是一本有溫度的甜點書。

 

 

    從在海豚媽媽開始上親子烘焙課以來,這樣的夢想就一直在我腦海中醞釀,但是怎麼看都看不清晰,課一堂一堂開著,食譜一張一張的畫,文案一次一次的絞盡腦汁之後奮力產出。有一天赫然發現,食譜已是厚厚一本。海豚媽媽找來熟識的出版及美編朋友,光先生願意贊助老婆,好像,心底那個手繪書的美夢真的冒出了一點點看得見的新芽。

 

    之後很幸運很幸運的這本手繪食譜被城邦編輯李素卿小姐看見,於是所有的事情快速的清晰具體起來,密集的討論,決定書裡的單元、篇數、每個單元的編排、簽約……我開始目標明確地往前衝。過程中多所波折:照片不夠好的要重拍、攝影設備不足的要趕快補齊、文案要全部重新看過修過、不足的單元要趕快設計,從文案到食譜到試做……書的內容在專業的架構下逐漸豐盈。

 

 

    如今,一本漂亮的書已經躍然市面,裡面有好多好多人的心血。食譜書何其多,但就像我一開始在心裡偷偷設定的,希望它是一本有溫度的甜點食譜書,除了實用性的清楚步驟和做法,還願讀者可以細細摩娑每一篇用心繪製的童趣食譜、還願讀者靜靜詳讀每一篇牽起美味與感受的溫暖文字,願你在拿到這本書的時候,除了開心而躍躍欲試的想嘗試裡面每一道甜美的點心之外,這些文字、這些畫,也能在你心裡激起或大或小的漣漪,讓這本書陪伴你度過生命裡某些美好的時刻。

 

內頁.jpg  

手繪的烘焙器材及食材介紹

成品照.jpg  

漂亮的成品照片及文字

可愛的手繪食譜-2.jpg  

可愛的手繪食譜

 

購書資訊:

天天都是甜點日--小家的幸福烘焙好食光

創意市集出版

 

這裡有網路試讀版

http://www.cite.com.tw/book?id=41928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