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46.JPG  

我是一個天生缺乏方向感的人。迷路是我生活裡的常態。

 

同樣的路,走過一百次,不能說記不住,但是還是常常會在關鍵時刻,例如面臨雙叉路口時,選了錯的那邊(且通常是走了錯的那邊)。

GPS的出現,幫了我很大的忙,我終於可以試著在陌生的路上或城市裡放心的遊走與探索。但一旦它收不到訊號時(偏偏這很常發生),我便會更加慌張地手忙腳亂,因為仰賴機器的指路,讓我連最後一點點的空間判斷都失靈,一旦機器抽離,我大概就像闖進迷宮裡的白老鼠,只能橫衝瞎撞一通。

 

我已經很習慣自己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才能到達目的地。事情很重要不能遲到時,或是路有點複雜時,我會事先認真地記下每一個轉彎以及轉彎前的路標,以防彎錯一個彎道我就再也回不到對的路上。

 

對於腦袋裡這樣整組壞掉的部分,我努力想辦法與之共存,也還好現在科技進步,有GPS不夠還可以加上google導航,已經大大的減低了我生活的不便和不安感。

 

但如果能夠,我還是希望可以把腦袋裡的GPS重灌升級。


甚麼?出廠時就忘記安裝了??那就直接幫我安裝最新的程式系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