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62.JPG      

喜歡上喝水,只是最近一年的事情。


從小就很不愛喝水,也一直不太需要喝水(是仙人掌嗎?),每天喝一兩杯水好像就夠了,喝多些還會覺得肚子漲漲地像隻青蛙。


我當然知道喝含糖飲料浪費錢又傷身,所以,需要喝水時,我總是能變出一些”不那麼不健康”的加味水,比如說:丟顆酸梅、放個茶包、撒個幾朵菊花都好,就是想辦法讓水別那麼無味。

 

直到最近開始改變飲食,也慢慢增加運動量,突然間發現,我和水的關係變好了,常常覺得口渴,加味水喝了感覺並不解渴,只有大量喝下單純的開水,會讓我覺得得到放鬆和能量。我開始享受喝水這件事,也總會記得在出門前,準備一保溫杯的水,帶在身上。

 

原來,很多事都是可以改變的。
原來,人總會慢慢知道,最純淨最平凡的東西,往往是最重要且珍貴的。

 

PS:在杯子裡加片自己種的薄荷葉,讓水裡多了清涼的香氣,還是讓我開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