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69

 

這幾年,我每年都會為自己準備一本家計簿&手帳
用來記帳, 記生活裡該做的瑣事, 也記下腦袋裡偶然出現的靈感
一年一本, 感覺比較踏實, 也像是為生活留點紀錄,
好像整年的努力和累積, 都儲存在這裡, 不會消失

學生的時候,寫日記,記心情,一年也是一本,
現在當主婦,覺得記帳,實際多了(誤~~)

 

每年到了十一月 ,我就會開始尋找下一年度的新簿子,
越來越不愛帶厚重的隨身物品,
所以紙質細緻輕巧 ,封面美麗有設計感(堅持), 還有方便記帳的欄位規劃
就是我尋找的重點

 

這樣的儀式, 我慎重看待,
彷彿準備了一本好記好攜帶又悅目的家計簿,
我也能安心的收拾心情,
迎接新的一年, 挑戰和期待~~~~

 

 

DSC_1264  

每年的努力和累積,都封存在這裡~~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