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鮮奶油草莓戚風-4.jpg  

        如果有一天,我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小甜點舖子,裡面一定會有白色的格子窗,柔柔的燈光,舒服的木質桌椅,大大的工作檯,和,各式各樣的鮮奶油戚風蛋糕。每日出爐輕柔細緻的戚風,加入不同的食材就能變化出巧克力、抹茶、伯爵等各式各樣的香氣,再佐以新鮮的果醬,一壺熱茶,一本書,便成就了一個美好寧靜的下午。

 

        戚風蛋糕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家常、最清爽柔美、又最變化萬千的甜點。它的成分單純健康,又能容納各種不同的食材風味,加了甚麼喜歡的食材都能自然融合,再奢華一點,就打上一些動物性的鮮奶油,加入少量的糖,把它厚厚的抹在蛋糕上,微甜滑潤的鮮奶油和戚風是絕配,單純的味道一下子就華麗熱鬧了起來,一口吃進鬆軟的戚風和滑順如絲的鮮奶油,讓他們一起在口中慢慢融化,無比美妙。

 

         而當我們訂好二月份烘焙聚會的時間後,才發現那天好像是情人節耶,於是立刻把戚風的口味改成了巧克力,然後在做好的鮮奶油蛋糕上擺上滿滿的草莓,一心要把最最讓人感到幸福的食材通通用上,希望給大家一個難忘的甜美情人節。

 

課程相關訊息 請洽  海豚媽媽藝術教室

 

 

 

 

巧克力鮮奶油草莓戚風-2.jpg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