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314_140942_1_p.jpg

        現在的家是三十出頭的坪數,不算很大,但有三個房間, 有主臥,有書房,一間客房,我們還在主臥裡隔出一個不算小的更衣室,這樣的空間一直是我和光先生兩個人使用,我們在主臥睡覺,書房上網,還把當梳妝台的六抽櫃放在客房裡(雖然我大多時間都是在浴室把保養品抹一抹就算了),每天在幾個房間中穿梭....我覺得這樣的空間剛剛好夠住而已,每個櫃子也都塞得滿滿

 

      現在小蛋捲要來,我得要把整個客房佈置成他的房間,裡面的東西全得移走,六抽要放小人衣物,我和光先生東挪西丟,竟然清出了許多的櫃子空間,家裡瞬間變得寬敞,而我的梳妝區,本來打算就不要了,因為也很少使用,結果這兩天看著我更衣室裡凌亂的衣物,突然發現這個上面是層板,下面是櫃子的角落好適合啊,還迎著窗戶,於是我請光先生幫忙,把長年堆在那兒的兩籃衣服清走,擺上桌燈和小鏡子,一個優雅的小空間就誕生了....只要再放把椅子,我應該會願意在這個小空間裡,保養,看書,上網,曬曬陽光.......

 

P_20160314_140831_1_p.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佈置 育兒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