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090307000147&pid=6275&ppid=1" async></script>

fullsizeoutput_8a6.jpeg

    小蛋捲八個月了,會坐著,會滿地亂爬,也開始胡亂地叫著爸爸媽媽(大心)

    越來越不受控制,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喜歡用大聲的ㄚㄚ叫來表達自己要或不要,我有的時候會有一種他快要從小嬰兒變成會盧會吵鬧的兒童的錯覺了。(應該還沒那麼快啦)。食慾很好,一天吃兩餐副食品,卻沒有絲毫厭奶的現象,一瓶180c.c.的配方奶,五分鐘內,乾杯。

   很多事蛋捲都開始想自己來,自己吃飯自己喝水自己滿地亂爬,發現新事物…..所以餵副食品的時候,他會用雙手抓住湯匙,硬要自己送進嘴巴,搞得滿手滿臉糊糊的也不介意,喝水的時候,我們讓他自己用練習水杯,雙手抓著把手,用吸管喝的超開心。那喝奶呢?有天我們突然想到,會不會他其實可以自己拿奶瓶喝奶了(爸媽真的好想訓練嬰兒獨立啊><)

 

   蛋捲從出生就是用玻璃奶瓶,因為我們覺得這是最安全又耐熱的材質,但是要讓他自己喝奶,玻璃恐怕還是太重又容易摔破了。所以我們開始搜尋:輕巧無毒安全好抓握、各種姿勢都能喝奶、不外漏、不容易嗆到。於是我們找到了小獅王的這支PPSU奶瓶。

   PPSU是目前最安全的新型材質聚苯碸不含雙酚A,耐熱性極佳,廣泛使用於醫療器材。耐熱溫度高達207度,可以反覆高溫煮沸,蒸汽消毒。也可以抗酸鹼。這樣安全的材質,讓我們放心許多。而且這隻奶瓶是台灣製造,品質上更讓人安心。

 

       拿到奶瓶的第二天,我們就把裡面的配件洗淨烘乾,迫不急待地想讓蛋捲試試,只見他半躺坐的待在安撫椅上,奶瓶靠近嘴邊他就很自然地開始吸吮,奶瓶裡有隻厲害的自動吸管,所以無論寶寶用甚麼姿勢都能吸到奶,也不怕漏出或嗆到。一開始,習慣飯來張口的小嬰兒只會兩手握拳的光用嘴巴吸,沒多久,他就很自然地用手握住奶瓶兩側彎彎的把手,自己控制奶瓶的角度,安安靜靜地喝著奶!真美好的畫面~~哈哈,看來爸媽離出運的日子又近一點點了。

 

        第一天蛋捲還有點不太習慣,吸力不太夠,所以瓶子裡還留有一點點的奶,但第二天開始,他似乎抓到訣竅了,可以把奶喝得乾乾淨淨,喝完之後,面對爸媽浮誇的鼓掌歡呼,小嬰兒還會露出一種有點害羞又有點開心的超可愛表情。

fullsizeoutput_8aa.jpeg

小獅王PPSU的奶瓶,所有的配件,都可以拆下來清洗。

fullsizeoutput_8a8.jpeg

這隻自動吸管超厲害,不論何種角度都可以吸得到。嬰兒半躺在安撫椅上,可以舒舒服服的吸奶。

IMG_0911.JPG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我看蛋捲吸起來很自在,第一次就很好上手,蛋捲原本就不太有喝奶脹氣的問題,所以防脹氣的功能比較無法感受,上面螺旋狀的是延展性很好的勒條,讓奶嘴更不容易斷裂。

IMG_0883.JPG  

奶瓶上兩個彎彎的把手,小嬰兒可以很容易地握著,自己喝奶的小蛋捲,幫爸媽爭取了好珍貴的睡前時間啊。

這是第一次喝奶的樣子。好自然的就握住了把手。

fullsizeoutput_8b0.jpeg

 

某天不知為何賭氣,硬是不拿奶瓶,但還是可以喝,哈哈,這奶瓶好輕巧,就這樣放在嬰兒大腿上也很穩。

 

 

來看一下蛋捲喝奶的實況播出。超認真喝奶的模樣,自己喝一樣兩分鐘就乾杯了。

 

很開心發現了這樣一個好奶瓶,輕巧,無毒,防漏,容易吸吮,很適合當作讓嬰兒練習自己喝奶的第一個學習奶瓶。推薦給需要的爸媽。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