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090307000147&pid=6357&ppid=1" async></script>IMG_1562.JPG

      光先生愛運動,一直以來,跑步和騎腳踏車都是他很喜愛的。而從來不愛運動的我,也在為了懷孕而努力調身體的時候,開始愛上跑步。

 

      一開始只是看了日本超慢跑的理論,覺得很適合我,因為地中海型貧血的我,一向跑不動,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永遠跑最後一個,只能看著同學們的後腦勺在後面喘到快要斷氣,所以我一直討厭跑步,真要運動,我寧願快走。但超慢跑理論強調,用最慢的速度跑起來,如果覺得快要喘不過氣,表示跑的還不夠慢,就更慢一點,比走還慢都沒關係,但就是讓自己可以”跑起來”。就這樣,我開始用全操場最慢的速度跑著,被散步的民眾一個個追過,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在”超慢跑”啊。一開始,腳還是很酸,但是竟然沒有快要死掉跑不下去的感覺了,而且可以持續的跑,漸漸的,呼吸也變得平穩,還可以邊跑邊聊天。

      就這樣,我愛上跑步,一周要跑個五六天,喜歡上大汗淋漓的快感,也覺得自己的循環變好,身體暖暖的,原本會肩頸痠痛的地方,會有一股熱流竄過,然後,肩膀就舒緩下來。

 

      養成運動的習慣之後,開始喜歡喝水,也許因為循環變好了,對水分的需求量變大,原本只愛喝有味道的水的我,竟然開始享受白開水純淨的味道。這真像是一束花的的故事一樣,一個小小的改變,就造成了一連串神奇的影響,整個人都變得開心而有精神。

 

      我們每天帶著一壺水去運動,運動完了,慢慢地喝下大量的開水,補充流汗後帶走的水分,這種舒暢感,真的只有運動過的人才能了解啊。

 

      原本是帶著保溫杯,但實在有點重,裝的水量也比較少,後來開始搜尋塑膠輕巧的水壺,但許多標材質標示不清,讓人不放心。而一般運動水壺的外型常常過於簡單樸實,和日常的穿搭比較格格不入…..搜尋一個好水壺,花了我們好長的時間。

  

      這次試用了美國KOR運動水壺,外型時尚漂亮,材質安全,可耐冷耐熱,輕巧好攜帶,各個項度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完全就是我們尋找多時,理想中的運動水壺。

      他的材質是美國eastman所研發的塑膠材質,不含雙酚A也不含塑化劑,可以耐熱到100度,拿他來裝溫熱的水也不擔心。收到那天馬上打開,就完全聞不到塑膠的味道,所以一開始使用的印象就很好。

 

      然後我們就天天帶著它,因為他有一個方便吊掛的把手設計,光先生有時騎腳踏車上班,就把它掛在車把上,有時跑步,也可以放進運動腰帶裡,周末推著蛋捲去散步,就把他吊掛在推車把手上。讓自己隨手就能喝到水,好方便。

  

      喝水的時候,因為它設計的單手扣壓的開口,不論是在跑步或是騎車,只要單手,就可以輕鬆打開水壺蓋。而它貼心的在水壺中加了吸管,在行進中不用仰頭,就可以喝水,我只能說,它為運動者設想的好周到啊。

 

IMG_0032.jpg

美麗時尚的外型,讓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大大的加分,除了水壺本身有握把好攜帶,還另外附了一個外提袋,讓水壺可以隨時保持乾淨優雅。

 

IMG_0034.jpg

吸管的材質精緻耐用,和一般的水壺很不同

 

IMG_0035.jpg

單手輕輕一壓

IMG_0036.jpg

蓋口就彈開,可以直接用吸嘴喝水,吸嘴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很好吸吮

IMG_0037.jpg

提著就走好方便

FullSizeRender 3.jpg

IMG_1617.JPG

跑步時掛在腰帶上

IMG_0466.JPG

騎腳踏車時掛在車子前方

IMG_1619.JPG

推蛋捲出門散步,就掛在推車上

FullSizeRender 2.jpg

不用仰頭就可以喝到水了

IMG_1625.JPG

它的材質安全無毒耐熱,即使給寶寶喝水,我們也安心

 

IMG_0033.jpg

推薦給也喜歡運動的你。

 

KOR官網 http://www.korwater.com.tw/product/yao-kai-rikor-delta-min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Taiwan/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