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8.JPG     

       我常覺得蛋捲兒好幸福,現在的育兒用品都好有設計感又實用。安全無毒的適合寶寶使用,外型又漂亮的和家裡的擺設完全沒有違和感。(謎之音:是媽媽有幸福感吧)

 

      這次很感謝Song Babyの Joy的邀請試用,讓我們可以體驗來自澳洲的We Might Be Tiny可愛兒童矽膠餐墊。We Might Be Tiny是澳洲的品牌,是兩位設計師Elle和Rich為了 幫自己的孩子Fredrik設計適合寶寶用的生活用品,而創立的品牌,可愛又實用的矽膠餐墊,是他們的第一個商品。

  

      這款矽膠餐墊很有設計感,外型是超可愛的動物造型,還有各種柔嫩的配色可選,我原本私心覺得適合蛋捲的是熊寶寶薄荷綠款,清爽透涼的讓人看了就舒心,不過後來拿到的試用款是粉紅色的熊寶寶(是媽媽自己愛的顏色)。我把它放在餐桌上,很是吸睛又柔和,放上蛋捲兒水藍色的餐盒系列,竟然搭配的非常好。

      蛋捲吃飯時,我們把它鋪在桌上,上頭的餐盒就不會滑來滑去,蛋捲兒可以自由地抓取自己想吃的食物,看起來超開心的。11個月大的嬰兒已經很有自己的意見,我們也會適時的放手讓他自己抓取食物,這時候,把矽膠餐墊鋪在下面,可以固定餐具,也可以接住掉下來的食物屑屑,等等吃完,只要把整個餐墊拿到水龍頭下沖乾淨,就好,真的好方便。不然嬰兒玩弄食物的過程,真的太恐怖,像是核爆現場一樣驚人……而且矽膠的材質柔軟好攜帶,捲一卷放進包包就好了,輕巧不太佔空間,我想以後出門用餐,我們也一定會帶著它。

 

      野餐或露營時也很好用喔,它防水隔熱又好清理,所以把食物點心放在上面,很容易維持乾淨,又美麗的可以幫食物擺盤大大加分,有熱湯鍋時還能拿來當隔熱墊…

 

     除了拿來當用餐餐墊之外,它的用途還有好多,等蛋捲再大一點,要玩拼圖或樂高的時候,把這個墊子鋪在下面,零件就不容易四處散落。

 

     這天,我一個人在家,蛋捲兒和光爸爸都還在上班上學,有一個好難得的喘息空檔,買了一份小甜點,享受一下久違的一人午茶時光,我也把餐墊拿出來,美美的鋪好,再擺上甜點和餐具,就有一種溫暖幸福的氛圍。

 

     我好喜歡這個有設計感又實用的寶寶餐墊,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IMG_2196.JPG

寶寶用餐時鋪上餐墊,可以讓餐具不滑動,掉落的屑屑也好清理

IMG_2219.JPG

使用完拿到水龍頭下沖一沖,就乾淨清爽~

IMG_2223.JPG

也可以直接放入洗碗機,更是輕鬆愉快

IMG_2390.JPG

出門用餐時直接捲一捲放進包包裡,輕巧好攜帶收納

IMG_2375.JPG

野餐時,他是漂亮有風格的搭配,防水又隔熱,很實用

IMG_2384.JPG

IMG_2420.JPG

IMG_2356.JPG

蛋捲兒玩樂高或積木時,他也可以墊在下面防滑

等蛋捲兒再大一些,帶著他玩烘焙時,這也會是很好的工作墊喔

IMG_2395.JPG

媽媽一人的幸福粉紅下午茶~~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