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93721_2055467518059218_363767685117838575_n.jpg     

          Julia和海豚媽媽,是相識二十年的好朋友,各自出過一本書,兩人長時間的在網路世界裡每日聊天打屁,從MSN時代(登楞!這是甚麼)聊到FB的messenger,從念書約會一路聊到分(咒)享(罵)老公,生活裡的酸甜苦辣無一不可聊,後來又各自孕育了一隻頑皮可愛的小猴子,但相差了十二年(好啦,是我太晚生了啦),於是開始聊起了育兒生活。常常覺得我們的對話好精采,內容好智慧(一種老王賣瓜的概念),只是私訊有點可惜了,也許可以像人家一樣,寫成交換日記,分享給大家…..可是懶惰的兩人依然這樣日復一日的繼續聊天嗑牙,偷懶摸魚,關於書寫的計畫,一直擱置。

       

      直到海豚媽媽帶著丰哥哥遠走溫哥華讀書,我們繼續每天越洋連線,想著小孩越來越大,我們也會越來越老,人生總要為自己找到源源不絕的動力,也留下點什麼歲月拿不走的東西,就這樣,兩個人一口氣提上來,交換週記要開工了(對,是周記,日記我們真的搞不定,很怕一口氣喘不過來,計畫就無法延續的往生了),從下週開始,我們會以一週一次的頻率,貼上我們的交換週記,內容就是生活裡的大小事,育兒,老公,旅行,做菜,文化….一切我們腦袋所想心裡所關心的事,都有可能變成話題。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們鼓勵,讓我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當然,如果看的人不多,我們還是會一直寫,畢竟走下去了就要頭也不回,才能走出康莊大道吧。第一週隆重登場時,會有小禮物喔,Julia會準備可愛的禮物,送給願意理理我們的讀者(噗哈哈,這是公然賄賂吧),請大家密切注意上刊的時間,和遊戲規則喔。

 

海豚媽媽的部落格:海豚媽媽的音樂教室

海豚媽媽的粉絲頁:海豚媽媽的音樂親子及生活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