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22177_537483800090437_5214201506932195328_n.jpg

(新年的東京迪士尼,好冷,但好美)

Dear Dolphin

 

      新年快樂~~我偷懶了一週,跑到東京去跨年,現在回來,還是要面對開春的功課,對2019許下願望。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不這樣寫下新年新希望了,因為就像你說的,其實越來越發現,我的願望都好日常很平淡,就是身邊的人都健康,都平安,都能快樂的面對生活,如此而已。

 

      如果真要說對自己有什麼期許,應該就是希望自己有更多能量,做一點事情,自己喜歡的事,對別人有幫助的事。

      想要多分享一些繪本,好玩好看有創意的繪本。我們的繪本,不一定是買的,好多是去圖書館借來的,我希望蛋捲可以接觸不同樣貌的童書,豐富他的腦袋和想像世界,如果可以,我也想把好書寫下來,分享給家裡有孩子的大家。

 

      想要多畫一點圖,每天至少抽出一小時的時間,把水彩畫的更好一些,想嘗試童趣的風格,把簡單的故事,畫成可愛的圖書。

 

      多做一點運動,讓身體更健壯精實,我已經恢復跑步的習慣,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健康的身體,是意志力的支撐,只有當身體是舒適強健的時候,才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多事。

 

      多讀理財的書,讓自己對金錢的掌握度更好一些,除了工作的薪資,也能累積被動的收入。我不需要非常有錢,但是,如果對於生活的不餘匱乏更有自信一點,會讓自己擁有更多想像未來變化的能力和勇氣。

 

      最後,如果可以,就多來幾趟旅行吧。旅行真是件美好的事,即使帶著囉唆老公和忤逆屁孩,常常在路上有種前途茫茫寸步難行的感覺,但還是會在看到美麗風景,吃到美味食物,看見蛋捲眼睛裡好奇發亮的光芒,甚至只是呼吸到和瑣碎日常不一樣的空氣時,想要大喊,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下次我還要再突破萬難出來玩!!旅行,是生命的能量,不可或缺。

 

      其實真正希望的,還是我們,還有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在新的一年,都健康,都身心舒適。

 

      新年快樂~~

49439007_331649004351872_1817209368836308992_n.jpg

來到迪士尼,連大人都開心不已,好像來到小時候夢想中的糖果城堡。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