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54915_2297172193888748_151284235817189376_n.jpg

        我們以往去曼谷,光先生一定要去按摩,享受泰式傳統手法的放鬆療程。紓解工作和生活的疲憊。
但有了蛋捲兒以後,帶著小屁孩根本困難,僅用簾子隔開的按摩空間裡沒有小小孩容身之處。要等他睡了,再輪流出門按摩,爸媽也沒力,所以去年曼谷行,只好忍痛捨棄這個亮點行程。

        今年,我們多做了一點功課,發現曼谷的服務其實很好,他們也會有雙人房或家庭房的私密空間,讓帶著小孩的家庭,也能不打擾別人的享受放鬆按摩。

        於是我們找到 Lonely Planet 書上推薦的 Let`s relax Spa,先在網上訂了雙人的套裝行程,到了曼谷之後,再臨櫃確認時間和空間(雙人房),我們先到Terminal 21的分店,但他沒有雙人房,請他幫我們確認,在BTS nana站附近的Grand Hyatt分店會有,於是我們又打電話去預約。

        依約抵達Grand Hyatt分店,真得有小小雙人房,兩位按摩師傅服務我們,在這小孩友善的國度,他們特別幫蛋捲準備了午睡鋪蓋,用厚厚的毛巾,安置了地墊,枕頭,和被子。大人按摩的時間,小孩就躺在中間舒服午睡。第一次去,蛋捲有點緊張,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全程都睜大眼睛觀察,手中握著他的水壺,阿姨一邊幫我們按摩,一邊還會抽空和蛋捲互動說說話。

       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光先生當場又預約第二次。這一次,蛋捲就完全知道狀況,超級放鬆,大概躺下十分鐘,他就抓著他的寶貝恐龍,沈沈入睡,睡到我們90分鐘按摩結束,把他抱出小房間,放在大廳沙發上,繼續睡,於是我們又得以悠閒的享用了熱茶和芒果糯米,才把蛋捲叫醒,一家三口精神飽滿的繼續下半天的行程。超美好。

       推薦給也想體驗泰式按摩的小小孩爸媽們,只要小孩不吵鬧(他們會提醒小孩也要小聲說話,因為整個店裡都是安靜放鬆的氛圍,不能干擾別人)就可以帶著一起進行這夢幻體驗。五歲以上,還會有專屬的兒童按摩可以體驗哦,到時,就可以全家一起了。

 

預約按摩方式:
我們是先在Klook上訂好套票(會比現場購買便宜一些),到了曼谷,還需要電話或是臨櫃,確認按摩時間和空間方式,到現場時,再出示購買憑證就可以。

Let`s relax Spa是平價的優質Spa連鎖店,試過之後很推薦,空間乾淨舒適,師傅手法純熟,我需要輕柔一點,光先生需要力道大的,都能得到適當的服務。

https://letsrelaxspa.com/zh-hans/cities/
這裡有他們所有的分店資訊喔。

帶著小小孩去按摩
曼谷泰好玩
# Let`s relax Spa
# Grand Hyatt分店

56593678_2297172207222080_4003381936209788928_n.jpg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