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桌風景一.jpg

   

        好久沒有發文章了,想大家會不會慢慢的也就遺忘了這個地方?只是這段時間因為身體的因素,我把睡眠時間提前了,這讓原本習慣在夜間寫文的我,突然之間少了許多可利用的時間,加上身心有些倦怠,即使有了空檔,也是放任自己盯著電視或電腦,絲毫不想給自己多一丁點兒的壓力。於是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但其實,我是一直記得要趕緊回來的,回來這個我經營了許久的園地,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也分享大家的喜和憂!

 

 

   

 

 

        這次先記錄的是前一陣子某一天的晚餐,很豐盛對不對?這是前陣子在網路上火紅的『帕莎蒂娜五星級回家煮』,,強調可以把大廚的手藝帶回家。一包包由餐廳廚師料理好的豐盛食材,密封並且透過冷藏或冷凍,讓消費者只要回家簡單的加熱一下,就可以在自己家裡享受到和高級餐廳一般的美食盛宴。我愛嘗鮮,又極喜歡在自己家的餐桌上舒舒服服的用餐,這樣充滿創意的方式,真是太得我心了,於是也就興沖沖的跟著同事一起團購,特別找個周五的晚上,在家裡如法炮製一頓歐式饗宴。

 

餐桌風景二.jpg

 

為了能在家中吃到夠水準的西餐我既興奮又期待早早的就把餐桌布置了一下(很久沒這樣了呢!)餐具也用心的擺好

 

擺好餐具.jpg

 

佐餐麵包.jpg 

 

佐餐的法國麵包

 

佐餐酒.jpg 

 

佐餐的白酒

 

紅薯生菜沙拉.jpg 

 

因為只買了湯品和主菜,所以我特別再做了一個紅薯生菜沙拉,沙拉遵照Dora的方法,把紅薯和紅蘿蔔先連皮煮熟再去皮,果真保留的食材更多的甜味,很好吃!

 

農夫蔬菜湯.jpg 

這是當天來自帕莎蒂娜的第一道料理『義大利農夫蔬菜湯』,滋味還不錯,吃得到新鮮蔬果的鮮甜,但是濃度稍淡,而且分量真的好少!

 

地中海麵疙瘩.jpg 

 

『南法燉蔬菜,馬鈴薯麵疙瘩』,先要把馬鈴薯麵疙瘩和燉蔬菜拌勻熱好,再拌上青醬,灑上帕瑪森起司粉,就算完成

吃起來的口感很好,麵疙瘩QQ的配上酸甜的燉蔬菜和清爽的青醬,我和光先生一下就搶的盤底朝天了!

 

主菜 酸菜豬腳.jpg 

 

『阿爾薩斯酸菜燉豬腳』,帕莎蒂娜的招牌菜色之一,打開來倒入鍋內需要再加上約30c.c.的水將它煮沸,初看賣相不太好,色調白白灰灰的,又是一堆湯水,但一嚐之下才知,燉的很是入味,豬腳軟爛,酸菜甜美,搭配的德式香腸也很好吃,連湯汁都酸酸甜甜不油不膩,分量也很夠誠意,作為主菜兩個人分食綽綽有餘

 

擺盤一.jpg 

 

VB 早餐杯.jpg 

飯後來兩顆松露巧克力和果香紅茶才算完滿

 

松露巧克力.jpg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料理,每樣菜的滋味都很好,售價也尚稱合理,當然經過密風、冷藏處理,再加熱的食物,要跟真正新鮮剛剛出爐的餐點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但重要的是這樣的概念,讓人多了一種選擇,想留在家裡、不想出門用餐的時候,也能吃到較費工或不易處理的餐廳菜。只要花點心思把餐桌稍稍佈置一下,選個自己喜歡的音樂,就能安靜舒服的待在家裡,享受一頓簡便卻豐盛的悠閒餐點!

 

帕莎蒂娜(pasadena)網頁

 

http://eshop.pasadena.com.tw/categories.aspx?cid=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