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87  

 

     寫完了四季的房間和環境,趕緊接著來回憶他的早餐。

 

     四季真的是間有歷史且傳統的飯店,環境規劃如此,早餐亦是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味道也都不錯,不能說有甚麼驚喜,但絕對是豐盛熱鬧的。在舒適的大床上安眠一夜後,精神飽滿的坐在被陽光綠蔭包圍的戶外中庭吃早餐,真的讓人開心不已。

 

     豐盛的早餐光是麵包就有二十幾款,熱食果汁優格也是不斷供應,很新奇的是蜂蜜,那是整架子蜂巢的巢蜜,你可以自己刮一小塊下來品嘗,抹吐司配優格都行,我把它像口香糖一樣整個放入嘴中咀嚼,滿嘴都是蜜香。

 

     讓我們有點失望的是水果,原本以為來到熱帶的泰國,應該能在飯店裡享用新鮮多樣的水果,但四季供應的種類不算多,大多也只是西瓜鳳梨等常見的瓜果,我很想吃的熱帶水果山竹、芒果則一直沒有現身……

 

  

 

     比較有趣的一件事是,習慣在早晨來杯咖啡的我們,在餐檯遍巡不著咖啡有點著急,又疑惑,五星級的早餐不可能沒咖啡的,一定是哪兒弄錯了。後來搞懂,咖啡和茶在侍者詢問過後會送一整壺到你的桌邊。送來的時候讓我雙眼發直的是那個壺,Stelton的經典啄木鳥保溫壺,丹麥大師Erik Magnussen在1977年設計的作品,也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之一。四季一律用這款壺在早晨送上咖啡,真是貼心又大方,溫暖了我的胃,也滿足了我喜愛設計的心。

 

 

DSC_2995  

    

就是這只可愛經典的啄木鳥壺,讓我的早餐時光心花怒放

 

DSC_2985  

 

 

DSC_2986  

 

四季的早餐樣式很多

 

DSC_2990  

 

DSC_2994  

 

 

DSC_3034  

 

很天然的巢蜜

 

DSC_3041  

 

搭配堅果滋味很妙

 

DSC_2998  

 

吃早餐的中庭花園,有綠意,流水,很舒服

 

DSC_2999  

 

 

 

arrow
arrow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