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32.JPG

         今年的耶誕夜,我要上課,無法和光先生吃晚餐,隔天是上班日,也無法安排更晚的行程(有沒有一下子把大家對照片的幻想都打破了?),所以,這會是我們從認識到結婚以來,第一個各自渡過的耶誕夜。

 

     光先生很不服氣,覺得哪有在重要節日可以拋下老公、堅持上課的道理。但是老師不停課,我又不想缺任何一堂。所以他就不斷嚷嚷,說今天他一定要自己到pub去喝小酒、聽聖誕歌,再把個漂亮的妹妹來共度耶誕!

 

    Julia完全無視警告、不知死活,還是開開心心的去上課,和同學吃麥當勞餐,課後玩交換禮物,直到將近十點才抱著換來的可愛盆栽走進家門。一進門,就知道我親愛老公一定花了整晚的時間製造驚喜。因為燈是暗的,餐桌上燭光搖曳,隱約看的出來家裡變的整潔乾淨,禁不住的嘴角上揚,放下東西,慢慢的搜尋,直到老公跳出來,給我ㄧ個大大的擁抱!

 

    光先生把家裡的燭台全都擺出來,點上小蠟燭,開了紅酒,煮了紅茶,還到法芙嵐帶回了蘋果塔,熱鬧的擺了一桌,再插上一束漂亮的粉紅玫瑰,挑一片應景的音樂,就是他給老婆的聖誕夜驚喜。

 

    謝謝老公,在一個人孤單吃聖誕晚餐時,還一直記得要給老婆一個難忘的夜晚,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鐘頭,吃個甜點喝杯紅酒就得乖乖上床,為明天的工作儲備體力,但這樣的安排還是讓我有幸福滿足的感覺,有的時候真的不需要太隆重或是正式的過節慶祝。只是簡單的一點點巧思和心意,就可以讓生活變得很不一樣呢!

 

       

耶誕快樂.jpg 

 今天的餐桌佈置完全是光式風格,就是全部東西一次擺上,不過看著照出來的效果,倒也熱鬧豐富,很有節慶的喜氣!

 

 

蘋果塔.jpg 

法芙嵐的蘋果塔 ,酸酸甜甜很好吃!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獨特的"光式花語",光先生把二十朵玫瑰分裝在三個花瓶裡,然後得意的跟我說,這是:

 

DSC_5743.JPG 

妻啦!

 

 

十全十美.jpg 

你真是十全十美!

 

我愛你.jpg 

 

我愛你!  :)

 

 

 

 

 

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d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